当前位置:首页> 商贸服务业> 美容美发业

公开征求《美容业诚信管理体系》等3项行业标准的意见

文章来源:
时间: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商务部组织有关单位起草了《美容业诚信管理体系》、《美容业服务质量管理规范》、《生活服务业诚信服务规范》等3项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法》和《商务领域标准化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现将上述3项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标准内容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在2019年4月23日前将意见反馈至chenyong_rs@mofcom.gov.cn。

感谢您对我国商务事业的支持!

    附件: 美容业诚信管理体系(征求意见稿).doc

               美容业服务质量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生活服务业诚信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doc


联系电话: 85093783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65197355
  • 传真:010-6519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