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陈春江司长出席第三届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

2020年11月6日下午,陈春江司长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陈春江指出,近年来,我国展览业进入快速上升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增强,展览数量和面积居于全球首位,国际影响力、竞争力增强,市场主体持续壮大。

陈春江强调,展览业对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助于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形成统一的国内外大市场,有助于拉动经济增长和关联产业发展,有助于激发创新动能,提升我国产业技术能力和产业技术水平,畅通产业链和创新链。

陈春江表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展览业造成的较大冲击,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商务部及时出台举措,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下一步商务部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政策支持和保障,着力推进展会服务模式创新,加快推进展览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