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第七届上交会第一次组委会会议在京召开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第一次组委会会议2019年1月11日在京召开。会议由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冼国义司长主持,来自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等上交会组委会成员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交会组委会执行办公室提交的第七届上交会总体方案,确定第七届上交会将于2019年4月18日-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会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各成员单位代表从进一步提高上交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水平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并表示将全力办好第七届上交会。
  冼司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组委会执行办公室的前期工作,强调要将上交会办成在全球有重要影响力的技术贸易盛会,围绕促进技术进出口、保护知识产权、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不断丰富展会内涵,加快贸易平台建设,进一步发挥上交会促进技术交易达成、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和推广的作用。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