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冼国义司长为服贸司作专题党课报告


7月26日,商务部服贸司举行党课报告会,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冼国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党课报告会由司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副巡视员王惠英主持,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党委和国际商报社有关同志参加。

冼国义表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上拓展和深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重要部署。要突出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思想建党是根本,组织建党是保障,制度治党是关键。钟山部长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约法六章”,是全面从严治党在商务部的具体体现,要切实贯彻落实好。

冼国义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要按照好干部五条标准、“四讲四有”和“四个合格”要求,真正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二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要坚决反对和打击“七个有之”,加强团结,避免无原则、一团和气的团结,加强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真心诚意地维护团结。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时刻对照党员标准检视和改进自己,及时解决“不像党员、不在组织、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的问题。四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带头践行“四个意识”,带头把关引路,出色完成部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做好普通党员的引路人,严格执行党的纪律。

冼国义强调,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成效,要靠实际工作来检验。服贸司的业务涉及到部党组确定的“五大业务领域”中的两个板块,内容充实丰富,前景大有可为,大家要凝神聚气、积极作为,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