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冼国义司长主持召开技术贸易管理座谈会


  2017年7月6日下午,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冼国义司长在京主持召开技术贸易管理座谈会(以下简称“座谈会”),来自北京、天津和广东等省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代表出席会议。服贸司王惠英副巡视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各地技术贸易发展情况、开展技术贸易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就今后如何做好技术贸易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冼国义司长分析了当前世界技术贸易的发展趋势和我国面临的形势,强调做好技术贸易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新发展理念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必然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既要大力推动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和成熟适用技术出口,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做好促进工作;又要履行管理职责,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技术贸易合同登记以及限制、禁止进出口技术的管理。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