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周柳军司长出席第三届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国际峰会



5月31日上午,第二届京交会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国际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司长周柳军出席并致辞。来自政府、企业、高校及研究机构约300多人出席大会。

周柳军司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十二五”成为我国整体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而人才作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核心和关键要素,对整体产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升级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服务外包中高端人才、实用性人才短缺已经成为制约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一大瓶颈。周司长提出,要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第一,与有关部委共同制定有关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第二,总结江苏、浙江两省高校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试点经验并逐步在示范城市推广;第三,研究制定服务外包的人才标准并逐步形成规范管理;第四,进一步完善服务外包中高端人才鼓励政策,对中高端人才的培训加大扶持力度;第五,在培养服务外包人才领域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理事长曲玲年、商务部国际服务贸易研究所所长李钢、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鲍泓、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晖等十大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做主题研究、参与对话。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