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商贸服务业>会展业

来源: 类型:

商贸服务司召开2010年内贸领域主办和引导支持展会座谈会
  为做好支持2010年内贸领域主办、引导支持展览会工作,促进内贸展览会健康稳定发展,根据《关于做好2010年内贸领域会展促消费工作的通知》精神,商务部商贸服务司于2010年7月16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了2010年全国内贸领域会展工作座谈会。来自全国各省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及全国商贸领域会展主办单位、有关展馆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邸建凯司长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发挥重点展会在调整结构、促进消费的积极作用,加快研究促进会展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会议还通报了2009年商务部内贸领域引导支持展览会专项资金落实情况;讨论和听取了对会展业标准、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了以会展、节庆活动为载体,推动创意产业发展的思路。各单位代表均汇报了今年以来所做工作和政策建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