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商贸服务业>会展业

来源: 类型:

多项独创优势,助力中国鞋业新航程
  ——第98届中国鞋业、皮具商品博览会暨"名品进名店"对接展会将于明年在沪开幕

  日前,中俄双方签署海关合作协议,合力解决“灰色清关”问题。与此同时,欧盟对中国鞋反倾销“日落复审”的裁决结果也即将公布。不论是国外贸易摩擦的缓解,还是国内经济的回暖,种种迹象表明,中国鞋业正在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为此,国内各方面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寻求中国鞋业更大的发展空间。
  为了切实解决鞋业名品与国内名店的对接问题,增进鞋业品牌商与零售商的交流合作,提升中国本土鞋业品牌形象与综合竞争力,由国家商务部特别支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上海百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98届中国鞋业商品博览会暨‘名品进名店’对接展会”,将极大地满足国内外鞋业品牌对国内市场的开拓需求,促进中国鞋业朝品牌化、国际化方向迈进。
  本届展会于2010年5月15日-19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预设运动休闲馆、商务时尚馆、国际馆以及媒体区四大部分,共计1000个展位。通过充分整合多方资源优势、精准定位目标参展商、集结高品质多渠道的专业观众,作为“中国第一专业品牌鞋展”的“第98届中国鞋业商品博览会暨‘名品进名店’对接展会”将立足国内市场,为中外鞋业品牌商与零售商提供巨大的贸易商机,实现共享共荣,推动中国鞋业发展。本届展会还特意在温州、广州两大重要鞋业生产基地举办两场新闻发布会,广泛发布展会信息,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在继承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第98届中国鞋业商品博览会暨‘名品进名店’对接展会”应市场发展之势,为广大品牌参展商与观展买家,提供多项独创特色服务。
  与国内现有鞋展相比,“专业品牌”是“第98届中国鞋业商品博览会暨‘名品进名店’对接展会”的最大特色,横跨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日本等国以及港台地区和大陆地区等鞋业生产基地的知名鞋业品牌将汇聚展会。与这些参展品牌相对应的则是全国优质的鞋业渠道商,包括全国千家百货商场经营领导人、上百家全国连锁鞋城负责人以及百名优质代理商、经销商。这些多层次、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将满足国内外参展商的多样性需求。
  为进一步丰富展会内容,深化展会功能,有效解决中国鞋业研发设计能力薄弱问题,真正实现广大参展商与专业观众的零距离沟通与交流。本届展会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成立中国零售连锁鞋城联盟、举办中国零售连锁鞋城高峰论坛、开展全国百名优秀经销商颁奖大会等,通过这些活动,提供专业观众与品牌商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多重空间;此外,本届展会还将邀请众多国内优秀的鞋业研发设计师或设计工作室,通过举办“中国首席设计师评选”活动以及“2010鞋业流行时尚发布会”,集结设计力量、凝聚时尚智慧,增进中国鞋业的设计研发能力,改观中国鞋业设计在世界上的落后形象,助推中国鞋企及早完成“中国创造”的变身。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