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国务院服务贸易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第二批“最佳实践案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

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以下简称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推进服务贸易改革、开放、创新的重要部署。2020年以来,在各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各试点地区深入探索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围绕《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确定的各项试点任务先行先试,形成了一批制度创新性强、市场主体反映好、具备借鉴推广价值的案例做法。为进一步发挥试点的示范带动作用,持续释放试点制度红利,国务院服务贸易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成效较为突出的17个案例,编撰形成试点第二批“最佳实践案例”,现予以印发,供各地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工作中参考借鉴。

国务院服务贸易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2月16日


附件: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第二批“最佳实践案例”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