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展览会

来源: 类型:

党政机关境内举办展会审批结果公开

                                  (2023年5月15日)
    1.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经批准,湖北省人民政府、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于2023年4月7日至1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2.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经批准,海南省人民政府、商务部于2023年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3.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经批准,科技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于2023年4月15日至16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4.第二十四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
    经批准,贸促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于2023年4月19日至22日在福建省晋江市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
    5.第二十四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经批准,农业农村部、商务部、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农科院、标准委、中国农业大学于2023年4月20日至5月30日在山东省寿光市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6.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经批准,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于2023年4月21日至2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7.第十五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
    经批准,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于2023年4月26日至2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举办第十五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
    8.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
经批准,发展改革委、中央宣传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于2023年5月10日至14日在上海市举办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
    9.第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经批准,公安部于2023年5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市举办第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10.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经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知识产权局、中科院、贸促会、湖北省人民政府于2023年5月16日至1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第十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11.第24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
    经批准,浙江省人民政府于2023年5月16日至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举办第24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
    12.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经批准,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于2023年5月16日至2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13.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经批准,重庆市人民政府、商务部、水利部、国资委、中国侨联、贸促会于2023年5月18日至21日在重庆市举办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14.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经批准,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广电总局、网信办、中科院、工程院、中央广电总台、中国科协、天津市人民政府于2023年5月18日至21日在天津市举办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15.第5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经批准,浙江省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于2023年5月20日至2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第5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16.202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经批准,中国残联于2023年5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市举办202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17.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经批准,科技部、知识产权局、贸促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于2023年5月25日至30日在北京市举办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18.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经批准,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网信办、贵州省人民政府于2023年5月26日至2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19.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
    经批准,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友协于2023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
    20.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经批准,湖南省人民政府、商务部于2023年6月15日至1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21.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经批准,上海市人民政府、商务部、科技部、知识产权局于2023年6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市举办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22.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经批准,河北省人民政府、商务部、海关总署于2023年6月16日至2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3.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经批准,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工商联、全国友协、贸促会、四川省人民政府于2023年6月29日至7月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24.第八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
    经批准,重庆市人民政府于2023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重庆市举办第八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
    25.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经批准,甘肃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贸促会于2023年7月6日至10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