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展览会

来源: 类型:

党政机关境内举办展会审批结果公开

第十二届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经贸洽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水利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11月21日至22日在重庆市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经贸洽谈会。


第十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农业农村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11月1日至5日在四川省彭州市举办第十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


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贸促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农业农村部于2019年11月15日至1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19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台办、江苏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11月7日至9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2019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安徽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11月13日至18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办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