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展览会

来源: 类型:

党政机关境内举办展会审批结果公开

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商务部、杭州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9月27日至2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浙江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11月22日至2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

 

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林草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9月19日至22日在山东省菏泽市举办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

 

2019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天津市人民政府、科技部、全国工商联于2019年11月12日至14日在天津市举办2019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