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展览会

来源: 类型:

党政机关境内举办展会审批结果公开


第十一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辽宁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9月20日至23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第十一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

 

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农业农村部、贸促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海南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12月12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

 

第19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贸促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商会于2019年10月22日至24日在河北省衡水市举办第19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

 

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由农业农村部、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分别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2019年12月20日至23日在上海市举办。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林草局、中国花卉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于2021年4月8日至10月8日在江苏省仪征市举办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


第二十一届(2019)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江苏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9月20日至22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办第二十一届(2019)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

 

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科技部、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作家协会于2019年8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市举办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四川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9月26日至2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中国科协、发展改革委、工程院、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6月21日至2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10月25日至2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交易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北京市举办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交易会。

 

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重庆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6月21日至23日在重庆市举办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

 

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中国侨联、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工商联、青海省人民政府、香港工会联合会于2019年6月20日至23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主会场)和海西州(分会场)举办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