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展览会

来源: 类型:

党政机关境内举办展会审批结果公开

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商务部、科技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于2019719日至22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贸促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于2019917日至21日在上海市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

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浙江省人民政府于201968日至12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9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暨第26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

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贸促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于2019628日至72日在浙江省海宁市举办2019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暨第26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贸促会于2019730日至831日在敦煌市举办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其中开幕式及分项活动在甘肃省内各市州举办。

 

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商务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于201999日至1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于2019628日至71日在北京市举办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徽省人民政府于20191018日至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

 

第九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中国文联、中国摄协于201989日至15日在北京市举办第九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

 

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浙江省人民政府2019111日至4日在浙江省义乌市举办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