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首页>政策法规>技术进出口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关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修订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31号)的有关规定,商务部等部门发布实施了《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为适应新形势下技术创新发展需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技术进出口管理和促进工作,商务部会同科技部等部门再次启动《目录》修订工作,并形成了《目录》(修订稿)。现就《目录》修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

1、登录商务部网站(网址:http://www.mofcom.gov.cn)进入“征求意见”点击“关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修订公开征求意见”;

  2、电子邮件:xuysh@mofcom.gov.cn

  3、信函: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服贸司,邮编:100731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和信封上注明“技术目录公开征求意见”。对需要修订的技术目录,需详细说明修订的内容、具体理由、联系人、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并加盖公章或签名。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8822日。

附件:

1《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修订稿)

2《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修订稿)

3、《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2007年版)

4、《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2008年版)

商务部

2018723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